close

(▲Ricoh R1+Fuji C200 底片拍攝)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彰化縣大村鄉 大葉大學旁邊的一個非常美麗的廢墟!

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都喜歡“探訪”各式各樣的廢工廠廢墟廢醫院廢學校廢住宅~

(本身也是台灣廢墟研究社ㄉ一員哈哈哈)

而這個廢墟呢 名字是羽田機械公司汽車廠“

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出已經荒廢非常久了

現在也有很多大學生會在這裡塗鴉~拍照~最近好像還在這拍舞蹈影片~

 

我第一次去時剛下完大雨~所以很陰暗~但是別有一番風味

外面也是很多的雜草啊~~~~

 

 

另外要提一下,

在工廠旁邊有非常多的玻璃碎片~

所以騎車去的人要小心喔!

(但自己騎了三次是都沒事拉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那攻略呢,

其實也沒什麼攻略

我去三次,三次走的路都不太一樣

總之就是一直繞~就會找到你想進去的入口了~~~

一般入口都蠻好走的,但你要爬窗戶進去我也是不介意拉,不要受傷就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去呢

我先假裝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機,有一個叫做google map的app了

導航:大葉大學

 

ok,看到右邊這張照片~就要到了!

沒錯,就是往大葉一射前進~(大葉大學的眾多宿舍其中之一)

再來會上一個很斜很斜的斜坡,注意會先經過大葉一舍,那個還有人住!不要闖進去啊~XD

再繼續往上騎就會看到兩個非常非常美的廢墟廢工廠囉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來看看照片吧 

 

 

拍攝日期:2016.08.01

最美model:追夢人

使用器材:mamiya645+fuji160 彰化金影沖掃

那邊完全就是一個侏羅紀公園的感覺

 

那邊的水看來是從來沒有乾過XD

只要有一點點的光,美人就變仙女

 

 

 

 

在此也要呼籲各位

雖然他是個廢工廠,但好像還是持續有工作人員過去做清理的動作

所以大家還是不要為了個人利益搞破壞或亂拿東西喔

(因為我每次去 現場都長得不太一樣XD 也算是一種驚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攝日期:2016/07/01

model:我美麗二姐 丁丁(服飾店SPARK高雄店店長)

使用器材:我姐的Pentax K01

廢墟中撿到仙女(/≧▽≦) /

陽光很強的時候大概是這個樣子~~~~~~猛吧!!

 

使用器材:富士即可拍(30週年唷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嚕~終於打完一直想打的文章嚕~

希望之後還可以繼續打一些這種快樂不傷腦的廢文~~~~~

也希望我打的這種廢文有人真的可以再google搜尋到.....Q___Q
如果有陌生人看到的話~拜託讓我知道你的存在哈哈哈哈

感謝大家ㄌ

 

 

 

獻上美丁美當幫我拍ㄉ兩張

 

by數位pentax K01

by富士即可拍

 

 

 


 

很難過的 為各位更新資訊(106.2.25)

上面為各位介紹的羽田工廠已經被夷為平地了

但除了這個,在我拍照的正後方也是另外一個廢墟工廠,也很漂亮!
只不過上面的破洞就沒有像之前那麼多
灑進來的陽光也沒有那麼豐沛,植物相對就少了很多
但是喜歡廢墟的人一定還是可以探險的很開心~
 
以下附上前幾天去拍攝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ray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